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2018新年酒会举办

  1月3日,由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葡萄酒爱好者协会承办的“酒韵丝路”2018新年酒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葡萄酒学院负责人与现场近千名葡萄酒爱好者感受丝路文化魅力,领略葡萄美酒韵味。酒会赞助单位代表,江苏红香溢酒业朱孟芹女士、天阶庄园曾婕女士应邀出席。

  本次酒会共展示九种不同酒款,每一款酒都极具特色,回味无穷。现场师生对所有酒款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西域果酒”不吝赞美之辞。贯穿整场酒会的还有酒协精心挑选出来的节目。魔术爱好者协会带来的魔术令人啧啧称奇;校友刘彧、殷嘉澜分别带来新疆风格的独唱《新阿尔瓦古丽》以及主旋律《丝路》,我校阮乐团奏响《丝路驼铃》,吉他协会带来了古典风的《将进酒》和民谣风的《兰州兰州》,大学生艺术团中国舞队和校十佳歌手朱丽合作演出歌舞《丝绸之路》。FG街舞队和街舞社带来引燃全场的街舞秀。

  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的葡萄酒学院迎新年酒会已成功举办15年,历届酒会都得到来自葡萄酒行业热心教育事业的企业及葡萄酒学院校友的全力支持。本次酒会所有用酒、酒具,均来自行业企业及校友的无偿赞助,校友们关心学院发展、反哺回馈学院的举动,升华了葡萄酒学院的校友情怀,也深深感染了在校学子。

  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在新年致辞中希望新的一年,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解放思想、追求卓越为振作剂,开创2018年生活学习新境界。

  朱孟芹女士代表赞助商表达了校友全力支持学院人才培养的激动心情,感谢学院搭建平台,让学校广大葡萄酒爱好者能够品鉴各地产区葡萄酒,让企业走进校园,和学校形成良好互动,为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增加活力和亮点。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