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西藏农牧学院来院交流访问

  1月8日,西藏农牧学院植科学院党委书记一行7人来植保学院交流访问。校党委常委、植保学院党委书记郑英宁,学院“973”首席专家黄丽丽教授,学院领导胡小平、郭军、戴武及部分专家参加座谈。

  胡小平代表学院对西藏农牧学院植科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学院架构、历史成就、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旺姆介绍了西藏农牧学院植科学院情况,希望通过交流能够加深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就科研交流合作、共建科研平台、支教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要在西藏农牧学院和我校签署对口支援协议的大框架下,签订学院的合作协议并提出2018年合作计划;在专家教授层面合作的基础上,支教、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要实现政策上的对接,并积极探索创新合作途径;科学研究要实现更深入的对接,并将合作落到实处。

  座谈会后,次仁吉、旺姆一行参观了学院植物病理学科实验室。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