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外语系】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来系交流

  1月8日,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刘凤娥副院长一行6人来外语系针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交流访问。外语系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

  外语系主任杨宏全面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各项工作及专家走访汇报等情况,其他院领导分别从各自角度补充了全系审核评估中准备内容及注意事项。同时,双方还就英语专业、基层管理、学生培养,特别是俄语专业的发展前景、队伍建设、就业状况、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为外语系拟新上俄语专业论证奠定基础。交流完毕,刘凤娥一行还参观了外语系的实验室及档案资料室,并查阅了试卷、论文及课程质量标准等相关材料。

  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成立较晚,但发展较快,目前有英语、俄语、阿拉伯语三个本科专业和一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1门校级重点培育学科。双方均表示愿意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抓住“一带一路”所带来的机遇,互相帮助与支持,共同发展。


参观档案室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