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表彰星级文明宿舍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阵地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育人氛围,加强文明修身,弘扬先进,1月11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六层报告厅举行2016-2017学年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学生处、校团委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获奖宿舍代表及全体班委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与会嘉宾为获奖宿舍颁发证书和奖杯。获奖宿舍代表杨俊介绍了所在宿舍文化建设的成效和经验,以及星级文明宿舍制度对学习、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大会还对上一年度部分五星级文明宿舍进行风采展示。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希望同学们强化宿舍阵地意识,关心了解舍友的学业、生活和心理情况,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共同打造食品学院卓越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食品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学生星级文明宿舍评比的号召,通过修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星级文明宿舍评比办法》,完善考核制度,对学生宿舍进行全方位评价,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促进了优良学风、舍风的形成。自2013年起,学院连年开展星级文明宿舍评选表彰,累计表彰五星级文明宿舍60个、四星级文明宿舍343个。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