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总结暨表彰会举行

  1月11日,食品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总结暨表彰会在学院A21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及研究生等60余人参加大会。

  2017年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5名,大会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同时学院将优先资助获奖同学在2018年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

  院长刘学波对2017年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博士论坛在研究生教育与培养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开拓视野,做一个有知识体系、有情商的科研人,希望在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学科群带领下,取得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青年教师陈琳副教授代表青年教师发言,认为论坛为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机会,为青年教师更好地了解学院学科方向以及融入科研团队提供了帮助。王欣博士代表研究生发言,分享了在论坛中的收获和感悟,并感谢学院提供平台,让研究生有了更多学习、交流与提高的机会。

  硕士生刘洋表示,每次博士论坛都是吸收知识、积累经验的心灵之旅,参加博士论坛不仅可以了解师兄师姐的研究方向和课题,而且有助于自己科研素养的提升。硕士生焦明雅谈道,每一次论坛可以学到很多新知识,高年级研究生学习经验的分享可以让她们在以后的科研路上少走弯路。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