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启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为了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月15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拉开基金申报大幕。

  会上,科研院基础科学研究处处长崔卫芳通报了我校申报国家基金及获批情况,重点分析了园艺学院近几年申报及获批情况。她指出,园艺学院在申报率及获批率上均呈上升趋势,特别是获批率高于学校平均值,但是在职称分布、学科分布上也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希望学院继续挖掘潜力,保持上升态势。最后崔卫芳结合自己多年的管理经验,就项目选题、研究基础、创新点、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等方面注意事项及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国家基金二审专家管清美教授从评审专家角度就评审要求、评审程序、评审过程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会议由副院长徐凌飞主持。院长马锋旺强调指出,基金获批数量反映学院、学科的基础科学研究水平,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表示学院将出台奖励激励政策,在津贴及职称评审上对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行奖励和倾斜。

  会后,参会教师就个人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