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为师生温暖过年提供坚强保障

  为保障寒假春节期间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我校后勤处有关部门员工仍尽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为留校师生过个便利、温暖、舒适、安全的寒假和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提供饮食服务保障。为保障师生寒假期间就餐质量和安全,饮食服务中心继续对食堂的食品卫生、环境卫生、饭菜质量、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严格巡查,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假期每天有值班领导、采购兼安全值班员和食堂值班员。寒假期间,学生去留变化较大,就餐人数每天都在统计监测中,保障学生都能吃到新鲜饭菜。

  ——提供社区服务保障。寒假期间,学生社区中心对学生区风扇线路和空调线路合并进行改造。自1月26日起,用十天时间,对南校区1到20号学生宿舍楼、北校区西区1到5号楼、东区3栋宿舍楼约4200间房舍线路进行改造。学生社区中心11名维修人员会同动力中心抽调的12名维修人员,全力以赴、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提供绿化服务保障。寒假期间,绿化中心有两件主要工作,一是月季园建设。月季园位于牡丹园北侧,假期主要进行整地、施肥、灌溉等。二是小龙柏更换项目。南校区东大门景观墙及紫薇路8000多棵小龙柏栽植已20年,进入了萎缩期,急需更换。这次改造共安排20人,用7天时间,完成预定任务。

  ——提供动力服务保障。1月30日,林科院校区因电力局检修停电,为保障林科院师生在寒冷的冬季不挨冻,动力中心与杨凌电力局联系,用发电车发电,保障该区域正常供水、供电。2月4日到6日,北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主食生产车间供电电缆发生故障,维修人员临时架设电缆,并对故障电缆进行了探测、开挖、维修。2月7日到10日,维修人员对北校区供水管道dn150抢修。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