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组织参加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3月1日上午10时,团中央学校部召开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工委负责人,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学干部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观看了本次网络视频会。同时,组织学院团工委、院学生会及社团组织在工作、学习间隙,利用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观看直播。

  视频会议以“2018,团学改革再出发”为主题,重点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成就,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优秀代表交流了开展团学工作的创新改革经验。

  食品学院团工委书记陈怀祥表示,学校共青团工作在全团工作中处于基础性、源头性和战略性的重要地位,而高校共青团又具有牵动性的作用。面临新的改革形势和时代要求,作为二级学院团工委,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提升团支部活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聚焦同学思想引领,在新时代的鼓点上涌动青春旋律。

  动科学院团工委书记闫颢芯说:“三月里崭新的第一天,我与团的小伙伴们一同观看学习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视频的开篇是回顾,是总结,令人振奋;随之的分享是交流,是学习,干货满满;最后的部署有规划,更是展望,干劲十足,明确了目标,萌发了灵感,昂扬了斗志,坚定了信念。我们将会以更加抖擞的精神面貌做好团的工作,在美好的春天为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再添亮色。”

  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辛辰表示:“身为一名团学干部,紧跟党走,服务中心、服务青年是我们的义务,我们更应当严于律己起带头作用,狠抓团干部作风建设,多学习,多作为,为建设同学信任、老师放心的团组织而不懈努力!”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