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团学青年开展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弘扬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美丽中国,3月12日下午,校团委组织30多名团学青年赴五泉镇上湾村,开展了以“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植树现场,同学们三人一组,挥锹填土,踩实围堰,培实新土,提桶浇水,道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广袤土地注入生机,共同为大地添绿。

  校研会副秘书长汪昱坤是园林学院的一名研究生,作为本次植树活动的领队,他说,植树造林不仅是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与自身生活环境息息相关的大事。作为青年学生,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好生态环境,共同为建设美丽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义务环保协会副会长马子璇说:“植树造林、保护环境、建设美丽中国,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我们应该自觉爱绿、护绿、植绿,制止破坏绿化的不良行为,共同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本次植树活动共植树300余株。通过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责任意识,同时也使得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关注环境、参与环保的热情。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