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图书馆】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专题书展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指出要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指导方针,本着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图书馆于本周开始在南北馆大厅陆续开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专题书展活动。

  经过前期的调研,图书馆在综合书籍理论价值、内涵和感召力的基础上精心选购了一批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优秀图书,现已加工完毕要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推广,以推动师生对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认知的深化。

  本次书展活动以马克思主义资源、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优秀文化资源为主要展出内容。活动定期推出特定主题的图书展,每一期的书目都由可读性强的畅销类书籍和思想性高的理论研究类书籍组成,以满足不同读者、不同阶段的需求。通过专题书展的宣传推广,引导师生对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认知、学习、研究,从而发挥高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促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