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我校在省高校侨联工作座谈会交流经验

  3月21日,省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侨联三部门联合召开陕西高校侨联工作座谈会。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省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等领导到会并讲话。我校侨联副主席赵善廷教授以“凝侨聚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题,代表学校侨联交流了我校侨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学校侨联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等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一带一路”、“扶贫攻坚”等国家重大战略,在人才引进、国际合作交流以及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中国侨联、省侨联等单位的充分肯定。

  会议还就如何推进高校侨联组织建设,如何在搭建海外合作平台、助力高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面发挥作用进行了研讨。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