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档案馆】中国农大同仁来馆调研

  3月22日,中国农业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师桂芳一行来我校档案馆进行工作调研。

  师桂芳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档案库房,逐一走访了我校档案馆各部门并分别与各部门职工进行了业务交流。师桂芳一行通过和我校档案馆编研组职工深入交流,搜集到民国时期国立西北联合大学农学院与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合并组建国立西北农学院的国民政府教育部训令、国立西安临时大学改名国立西北联合大学的国民政府教育部电令、西安临时大学期间农学院教师发表的文章等与中国农业大学有渊源的珍贵史料。

  馆长王文慧陪同师桂芳一行调研并向其赠送了我校档案馆近年的编研成果《民国西农纪事》《寻踪西农》等。最后,王文慧和师桂芳一行就档案人才引进、年轻人培养、项目申报、史料收集、校史编研、校史展览、档案数字化、档案远程服务以及农林协作组馆长论坛有关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