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我校无党派人士积极参加省级培训班

  3月26日至30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在汉中市社会主义学校举办“2018年高校无党派人士培训班”,来自省内47所高校的70余名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培训,我校无党派人士赵善廷教授、苗芳教授、贾小明副教授参加培训。贾小明副教授作为小组召集人主持了第四场报告会。


培训班学习现场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参观教学、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路”“一带一路丝绸之路与美丽陕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集体参观了陕西理工大学周培源纪念馆、汉水博物馆、秦巴生物博物馆,现场体验了勉县诸葛古镇文化区、武侯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有效提升了政治鉴别力、思想凝聚力和理论理解能力。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学习进取,不断实践提高,不断创新创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