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与韩城进行渔业战略合作

  4月12日上午,动科学院与韩城市水务局、韩城市聚水渔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渔业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会上,韩城市水务局薛少红副局长介绍了韩城市渔业发展情况。动科学院水产系王高学教授介绍了水产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及产业发展情况,王立新副教授介绍了本次渔业战略合作思路、背景及工作任务。合作三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原则,决定在新品种引进与产业化攻关、水产养殖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技术培训和拓展市场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就共同关心的人才、技术、信息与产品市场服务等问题,建立经常性的互动、交流支持机制。

  韩城市水务局卫战波局长希望学院水产学科专家与韩城市聚水渔业有限公司加强紧密合作,以联合申请国家科研项目等形式,就韩城市现代渔业发展问题进行联合科技攻关,形成技术成果,推动韩城市水产业发展。

  动科学院书记赵延安主持会议并表示,学院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内容、不断产出合作成果,共创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典范。


会场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