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第十四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4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葡萄酒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四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于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

  本届主持大赛从三月中旬开始,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优秀选手从近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决赛共分为“谁主沉浮”与“巅峰对决”两个环节,每位选手表演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分别打分。在第一环节中,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各有千秋,生动活泼的互动类节目、成熟稳重的访谈类节目、温文尔雅的古风类节目、诙谐幽默的脱口秀节目,涉及的话题从微信诈骗到网络游戏,从说文解字到风华国粹,从美丽中国到核心价值观,新颖的选材、深刻的内容彰显了他们身为西农学子对生活、对社会、对国家的积极态度和用心关注,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巅峰对决”环节更是考验选手的功底,充分展示了选手的个人魅力,即兴角色转换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杨洋斩获金话筒,张祎涵获银话筒,师皓钰获铜话筒。佟显松、王露莹、桂雯清、宋以若获优秀奖,王策获最佳人气奖。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