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陕西正能农牧集团来校商谈合作

  4月18日上午,我校校友、陕西正能农牧集团董事长王义辉、副总裁兼技术总监连星及集团新丰泰事业部总经理王红涛等一行4人到动科学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动科学院姚军虎院长、赵延安书记、杨公社教授、龚月生教授、庞卫军教授、胡建宏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场

  会上,王义辉从集团创业历程、发展规模、文化理念、企业使命和企业愿景等方面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技术研发、项目申报及技术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姚军虎重点介绍了动科学院与陕西正能农牧集团合作思路、范围及方式,赵延安提出了双方合作的三大优势:一是人缘优势,集团董事、高管大部分都是我校校友,对母校和老师了解,便于开展合作交流;二是地缘优势,集团在西安,离学校比较近,方便合作交流;三是机缘优势,国家政策鼓励高校科教人员与行业企业进行深入合作。杨公社教授、龚月生教授、庞卫军教授、胡建宏教授分别就探索合作新模式、建立合作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并就陕西正能农牧集团今后发展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

  陕西正能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是由北京大北农集团和行业精英团队共同出资创办的科技型现代农牧企业。经过五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拥有上亿资产,员工300人,年产量过十万吨的专业从事高档猪料研发、生产和营销、生猪养殖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公司秉承“传递正能,超越梦想”的企业文化理念,把“富国兴牧”,“创建一流农牧科技企业”,作为公司的企业使命和企业愿景。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