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学院】留学生为杨马赛道助威添色

  4月15日,国际学院组织了50名留学生为2018年杨马半程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8点30分,啦啦队员们身穿印有“留学生”字样的文化T恤衫,手持塑料拍手器、小喇叭、彩球、彩带等助威用品,准时出现在了杨马赛道半程终点—南校区四季广场北侧。3个多小时的时间,从头到尾,“好棒啊”、“加油”、“再快一点”的呐喊声、尖叫声和口哨声不绝于耳,留学生们乐此不疲地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大家的观赛热情不仅激发了参赛选手的斗志,也深深感染了赛道两旁的中国观众,同时也获得了赛事组织人员的充分肯定,成为杨马赛道上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叶拉斯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观看国际马拉松比赛,我和我的女朋友都非常开心,非常兴奋。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我发给了我的家人,他们也很开心。

  来自蒙古的留学生吴依表示,听说杨马是全国唯一跑进高校校园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作为西农的学生,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有机会观看这样的比赛。

  来自坦桑尼亚的留学生马宏伟表示,运动让人健康,运动让人美丽,看到这么多男女老少驰骋在杨马的赛场上,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这种拼搏进取精神让人钦佩。

  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金乐天表示,比赛中有这么多学生志愿者、保卫人员、医护人员和裁判员为杨马保驾护航,我觉得每一位参赛者心里都是踏实温暖的,为西农点赞。


国际留学生为杨马赛道助威添色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