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教师招聘出实招

  信息学院师资队伍是学院飞速发展的瓶颈之一。学校高度重视,与学院签订了教师招聘“军令状”,使师资选聘与人才引进工作成为了学院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面对信息类人才招聘困难的现实,学院在认真调研、分析、思考、谋划基础上出实招,力争为完成“军令状”开个好头。

  领导带队宣讲座谈  挖掘招聘创新点。“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为了更好地做好招聘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赴部分知名高校进行招聘宣传,通过与分管博士生就业辅导员、在读博士及年轻教授座谈,了解了当前博士生就业趋向、拟进高校就业博士生普遍关注的问题及知名高校青年教授工作、生活状态,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师资选聘及人才引进工作获取了重要信息。

  多渠道做好宣传,力争信息精准到位。根据学校招聘政策,结合学院实际,制作了学院诚聘英才宣传折页,同时制作了适合网络宣传的微信推送版,已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 借助学院教师、 建立联系的博士生辅导员、在读博士(博士后)等力量将学院长期招聘的宣传信息广泛发布出去。学院还将借助学院网站、学校网站、 博士生及海内外人才关注度高的网站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

  细致入微做好服务,传递爱才敬才之情。为了能吸引并留住人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来校面试人才进行面对面交流,要求学院工作人员要像对待自己远方来访朋友一样热情、真诚,用心为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博士生(博士后)免费提供食宿、接送站、集中参观校园、报销往返路费等优厚待遇,使应聘人才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并切实感受到信息学院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和广纳人才、共谋发展的决心与诚意。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