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医院】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4月18日,校医院邀请人文学院方建斌教授作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

  方建斌教授聚焦“两会”,主要从如何看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新变化、2018年“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新的领导机构和新班子成员等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两会”的精神要义。报告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深入浅出,解读了宪法修改的背景和原则,阐述了宪法修正案的形成过程及具体内容;详细解读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我国过去五年所发生的重大变革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分享了“两会”的利好政策;说明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新变化及其重大意义;介绍了新的领导机构和新班子成员。

  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主持报告会,全体职工聆听了报告,激发了大家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干劲。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