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新聘MPA兼职教授作讲座

  4月18日下午,陕西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樊瑛华受聘我校MPA兼职教授,并为师生作关于“科技政策和人才计划”的专题讲座。

  樊瑛华以习总书记关于人才的三个重要讲话为开端,介绍了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即“人才项目专家”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产生的背景、过程以及运行现状,并详细讲解了博士后工作站、流动站、创新基地的设立对国家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及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即“万人计划”的设立目的、引进条件和经费支持等内容时,鼓励广大教职工和研究生抱团申请。通过介绍浙江省的政府特殊津贴、广东省以中科院为平台的优秀引进人才办法,详细说明了陕西省“人才项目专家”“三秦学者”“新世纪三五人才工程”“赤子计划”等引进人才的科技政策,并着重讲解了陕西省对留学生、外籍人才的引进办法。

  院长朱宏斌向樊瑛华颁发聘书,并在讲话中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关注国家及各省的人才引进政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全院教职工和部分研究生70余人参加讲座。


学院院长朱宏斌为樊瑛华颁发MPA兼职教授聘书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