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2008届校友毕业10年返校

  4月27日-29日,葡萄酒学院2008届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

  学院对此次校友聚会工作高度重视,为每位校友准备了学院院历、T恤,吊牌等特色纪念品,收集了校友在校期间的影像资料制作专辑并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推送,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期盼和欢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和学院,追忆了当年的大学时光,并邀请老师们欢聚一堂,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校友们翻阅了学院赠送的《彩色月历》,分享了各自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并同当年的班主任、辅导员及任课老师一起,共叙当年在校时的愉快往事,追忆老师们的教诲之恩。

  学院党委胡俊鹏书记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他说,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以广大校友为荣,校友们返校聚会进一步加深了校友情、师生情、同学情,希望2008届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