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曹新庄试验农场】山东农业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5月11日,山东农业大学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副主任米庆华教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韩力等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科技创新与实践园区规划建设工作。

  米庆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曹新庄试验农场、农学院标本区、杨凌试验农场的土地使用、管理情况,重点了解了在试验农场内科研试验用地、建设用地、建设资金及必要的教学、科研、实践、办公、生活等条件的关系情况,并与我校场站管理中心、曹新庄试验农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科研教学基地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农业文化展示传播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此次交流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共同推进农业高等院校科研教学基地的发展规划和创新服务新思路新模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座谈交流


介绍杨凌试验农场情况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