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场站中心】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5月11日至12日,场站管理中心在火地塘试验林场举办了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9个基层场站的85名职工参加了18个项目的比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祖书参加了运动会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校工会负责人李京春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30名运动员获得了个人项目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斗口试验站、杨凌试验农场和周至试验站分别获得了团体一、二、三等奖。

  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场站管理中心每年一次开展的职工运动与感情交流相结合的体育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年。今年的运动会以“崇尚健康,快乐生活,奋发作为,团结进取”为口号,通过运动交流进一步激发场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的信心和力量。

 场站中心职工趣味运动会

 场站中心职工趣味运动会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