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在第四届西北葡萄酒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5月18-19日, 2018深巷子杯第四届西北葡萄酒技能大赛在西安举办。葡萄酒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最终学院2016级研究生潘星伯获一等奖,2017级研究生王皆行、本科1601班吴俊豪获二等奖,本科1603班唐利萨、2017级培训班虞子豪获三等奖。葡萄酒学院成为此次大赛获奖最多的参赛单位、为葡萄酒学院历年之最。

  唐利萨表示“这次比赛从准备到参赛过程,对我来说无疑是一次美好的回忆,更是一次经历,一次成长。在比赛中我学会了如何把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紧密联系起来,更明白了学以致用的道理。评委老师在比赛中过程中进行了专业点评,使我受益匪浅,我会继续努力,丰富经历,拓展视野,钻研技能,为葡萄酒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深巷子杯第四届西北葡萄酒技能大赛得到了国内著名葡萄酒行业资深专家、葡萄酒企业、餐饮企业、葡萄酒文化事业及广大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希望通过赛事培训及现场比拼,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与对葡萄酒知识的掌握,推动西北葡萄酒文化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葡萄酒,认可葡萄酒。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