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德国KWS种业公司来院商谈合作

  6月11日,德国KWS种业公司技术管理经理王泓博士来院商谈海外实习基地合作事宜。农学院副院长冯永忠、韩娟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王泓博士在简要介绍了德国KWS种业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后,表示农学院是我校的金牌学院,KWS也是世界种子公司中的佼佼者,通过“强强合作”,搭建海外实习平台,不仅为KWS公司注入“新鲜血液”,而且有助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和本土思维的行业精英。冯永忠等与会人员就实习对象、实习时间、校企合作方式、科研成果归属等海外实习基地协议中的具体条款展开讨论,并就学生赴德签证问题寻求解决途径。

  德国KWS种业公司是一家具有170年历史的大型作物种子企业,在全球业内位列前五,总部设在德国,业务范围涉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设立了44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今年4月中旬农学院院长单卫星一行访德期间与KWS种业公司达成初步实践教学合作意向,此次会议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农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加快国际化人才培养步伐。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