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校企联谊 共谋发展

  6月12日下午,杨凌中小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的20余名负责人在杨凌工商联副主席、鲁力集团董事长鲁智峰的带领下来院参观交流,与学院相关领导与教师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鲁智锋一行首先参观了环境设计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听取了院长段渊古教授有关毕业设计作品展所展出作品数量、设计类型、作品形式、与企业需求对结情况等的介绍。各企业负责人对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特别是包装设计方面的作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对学生的设计理念、创意、表现技法与形式表示赞赏。

  在与学院相关教师的座谈中,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及希望与学院开展的合作方向。各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杨凌的企业,一直希望能“快步踏上西农路,健步走进大学堂”,与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及学校进行有机对接,建立起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与机制,学院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指导,提升企业的内涵与形象,助推企业产业升级;企业为学生教学实习、就业实践、教师科研成果转化等提供条件与服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通过参观交流,期望与学院尽快建立起密切的实质性合作关系。

  段渊古表示,共处杨凌,共谋发展,共同推进“农科新城”的快速发展既是企业的心声也是学院希望,学院先后承担了杨凌教稼园、树木园、渭河湿地公园等的规划设计,“杨马”VI设计,农高会吉祥物设计等多项景观规划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与农产品包装设计,与相关企业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信随着自贸区的建设,学院与各家企业的合作将更为广泛和密切,发展将更为快速。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