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为老师过集体生日 这个蛋糕特别甜

  “祝您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6月8日,从农学院咖啡厅传出阵阵的生日祝福。

  这是农学院为6月份过生日的10名教职工举办的生日集体庆祝活动。学院领导与教职工欢聚一堂,齐唱《生日快乐》歌,同品香甜蛋糕,共话学院发展。

  大家品尝着学院自己烘焙的用吉万全教授提供的“西农511”面粉做成的香甜蛋糕,温馨的氛围充满了整个学院。前来参加的“寿星”都为有这样的庆祝形式而感到兴奋和感动,大家互相交流工作、生活趣事和感受心得,相谈甚欢,不经意间收获惊喜。“寿星”们表示,同时能和这么多同事朋友一起庆祝实属难得,他们感到十分暖心。

  农学系杨明明老师表示这是第一次正式过生日,让他非常感动。种科系张正茂老师说,这样的形式让人有了很强的归属感,因此一定要挤出时间前来参加。综合办康建恩老师感慨到,这次活动加强了学院老师的交流,是经历过的最大最难忘的生日。实验室丁瑞霞老师讲到,已许久不曾庆祝生日,或因为工作繁忙,或因为岁月流逝,生日的概念早已被遗忘,但这样的集体庆生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十分感动。

  据悉,今后每个月为教职员工举行生日会将成为农学院的一个传统,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将成为一项特色活动,并不断创新形式与内容,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