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凤岗通讯社】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更好对学生记者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提升新闻政治素养,6月18日,凤岗通讯社25名学生记者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习仲勋纪念馆

  细雨霏霏,草木新翠。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内,凤岗通讯社各成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习仲勋雕像,庄严宣誓,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后,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大家看着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回顾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同志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感悟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所贡献的卓越成就。毛主席曾亲笔为习仲勋同志题词:“党的利益在第一位”。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精神所感动,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洗礼与升华。

  通讯社各学生记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仲勋同志“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革命精神和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校园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贡献出当代学生记者的青春力量。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