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专家包抓泾阳蔬菜示范园

  为了更好地服务泾阳蔬菜产业发展和我校人才培养,6月16日,我校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与13家蔬菜示范园签订合作协议并授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产学研示范园”。首席专家赵尊练研究员代表试验站与蔬菜产业园现场签订了为期3年的服务协议。

  根据协议,这13家示范园作为我校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对外技术成果推广辐射的直接窗口,享有专家优先免费服务、使用试验示范站最新研究成果,并承担部分新技术成果示范推广、学生生产调研、参观学习及生产实习等任务。

  泾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保卫表示,此次协议签订及授牌,标志着泾阳县蔬菜产业发展步入新的里程牌。他要求各挂牌园区紧密依托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做好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和新装备的示范推广,积极主动发展个性化产品,培育自己的品牌,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