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为发挥党员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学生见贤思齐,树立“西农自信”,信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简历展,多渠道全方面展示学院毕业生风采,为下届学生明确发展规划,助力成长成才。

  展览分为“毕业生党员简历展”“优秀毕业生简历展”“2018届毕业生去向一览”三部分,在学院易班机构号、学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进行。让优秀简历进网络、进实验室,在展示优秀简历制作方法的同时进一步激励同学们明确发展目标,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毕业生党员简历展”“优秀毕业生简历展”两部分,从征集而来的数十份毕业生简历中精心甄选出20份优秀简历,从内容、排版、美观等方面综合考量,优中选优,为低年级学生提供简历制作参考。优秀简历涵盖企事业单位应聘、考研复试、推免自荐信等各个类别,做到“对症下药”,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丰富详细参考。“2018届毕业生去向一览”在不泄露个人信息的前提下将全体毕业生就业单位、深造学府进行展示,就业率、就业质量“双高”激励了学生的“西农自信”,为他们求职或升学增添了信心。

  学院举办的展览活动得到学院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2015级本科生辛辰说:“展示优秀简历,一方面给要做简历的同学提供了参考,另一方面也通过简历间接展示了优秀学长学姐的事迹,增加了学院自豪感与所学专业的认可度,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学习,明年也可以完成自己的‘人生小目标’。”2017级本科生王嘉浩的家长说:“看到西农不少学生都进入相当知名的企业或高校,更加感到把孩子送到西农是个正确的选择。”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