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处】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客人来访

  6月26日,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Ali Douraghy博士一行来校访问。

  国际处负责人,林学院、资环学院、水保所相关专家和来访团就拟开展合作的学术科研领域进行了交流座谈。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地球与环境科学领域战略负责人Ali Douraghy博士以美国国家实验室地理系统分布概况为引入,对伯克利实验室地域分布、学术团队、研究领域、运用实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重点从陆地生态学、土壤和农业科技、水利恢复、气候模拟、地下能源和环境修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我校专家分别从各自专业特色、研究方向、阶段性成果与Ali Douraghy博士进行了交流。

  在校期间,访问团参观考察了我校农业部西北植物营养与农业环境重点实验室、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人工模拟降雨大厅、生态预测与全球变化实验室。


参观考察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