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开展线上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木槿花开繁仲夏,建党伟业功千秋。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7个春秋,在2018年“七一”建党节之际,易班发展中心开展线上活动,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重温誓词记初心。易班利用轻应用报名功能,在“献礼党的生日”轻应用搭建“重温誓词”版块,鼓励党员在线上重温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诵读党章强党性。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了解,坚定信仰信念,易班将《中国共产党章程》整理成帖发至西农微社区,并链接到“诵读党章”版块,参与老师及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并挑选一段党章内容进行诵读,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自身党性修养。

  祝福征集颂党恩。易班开设了“祝福征集”版块,为师生搭建了向党送上真诚祝福、表达感恩之情的线上平台。短短两天时间征集祝福400余条。学生胡倩倩留言道:“幸福的号角,为我们吹响了一片新的天地,从此中国花开遍地,锦绣无比。党,我们永远崇敬你,祝您生日快乐。”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