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离退休处】庆祝党的生日 走访慰问老党员

  7月1日,在庆祝“七一”建党97周年之际,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南校区第二党总支书记高保山、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宗昌,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七支部书记李世林,北校区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育周一行,走访慰问了17名高龄和病重老党员,为他们带去组织上的关怀,送去美好祝福、慰问金和学习资料,并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

  97岁原西北林学院院长毛绳绪老教授,虽然年事已高,但依然十分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89岁高龄的刘增润老党员看到慰问组一行时,非常激动,“感谢党、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并表达了他对在西农工作四十年的怀念。90岁的李有信老师,经常问儿媳妇“我的党费你给我交了吗”,并叮嘱“一定要帮我按时交纳党费”。89岁聂济栋老师傅和89岁齐开均老师傅,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表示会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注意保重身体。84岁的杨天章老教授夫妇,曾经为党的教育科研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老党员刘顺德老师、李树明老师、张守信老师、侯士俊老师,感谢组织的关心,表示将尽自己的力量,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到老同志家里,使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向他们传达了离退休职工党委上半年开展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持续开展正能量活动、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创建“五好”党支部和争创“五好”党员活动以及做好精准服务管理工作等6项重点工作,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