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医院】举办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及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11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在六楼会议室对全体党员、科主任以上干部30余人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升辉受邀作纪律规矩教育专题讲座。

  在纪律规矩专题讲座中,孙升辉从规矩、纪律、制度、八项规定精神四个重要方面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讲话精神以及党纪党规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工作中的真实案例、心得感悟,为党员、干部树立牢固的纪律规矩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心理防线上了一堂严肃而生动的政治课。孙升辉强调,党员干部只有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这四条底线,保持政治、纪律、道德、防腐四个定力,才能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无所畏惧,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主持会议。 会上,科主任以上干部共十六人当场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庄严承诺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等规定,自爱自律,接受监督。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升辉作纪律规矩教育专题讲座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