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保卫处】2018级大学生军训团干部培训动员会召开

  7月14日,我校2018级大学生军训团干部培训动员会在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行。军训团团长刘西平、副团长兼参谋长陈群辉、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政委)、2018级新生辅导员(指导员)及军训团其他干部60多人参加会议。

  军训团副团长曲云峰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关于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的意见》;陈群辉对今年军训任务及各部分分工做了安排部署;往届指导员人文学院李晓宇就如何做好军训指导员作经验交流;2018级新任辅导员林学院张鹏代表全体指导员作了表态发言。

  刘西平对军训团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参训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请大学生军训在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培养合格人才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弄清军训在提高学生国防意识,增强学生组织纪律以及促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素质方面的目的;三是要了解军训要求,严格按照军训大纲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四是参训各部门和全体军训干部要密切配合,做好指导员工作例会,办好军训简报,提高后勤、医疗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圆滿完成军训任务。


培训动员会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