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默多克大学访学交流团来院交流

  7月12日,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20多人来院交流学习。

  交流团在学院104会议室与学院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副院长凌飞代表学院对默多克大学交流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小龙副教授以“rewriting animal genomes with CRISPR”为题,介绍了团队在绒毛用羊基因编辑等方面所取得的科研进展。任周正博士以“Animal Nutrition Research @ The Northwest A&F University”为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学院所开设的专业、学科及他本人所在团队的研究方向和科研进展。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动物科学系带队老师分别以“Sheepmeat eating quality preferences of Australian, American and Chinese consumers”和 “Improving marbling and eating quality prediction of beef and lamb”为题介绍了MSA肉品分级系统,不同部位和品质的羊肉在美国澳洲和中国的口感评分调查,一种全新的牛肉和羊肉大理石纹和口感的预测系统。

  随后,交流团在赵春平老师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畜牧教学基地种牛场、种羊场、国家肉牛改良中心及陕西秦宝牧业有限公司。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