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杭州空港和萧山新海关党员捐资助学献爱心

  “七一”前夕,林学院2000级林学专业校友刘毅与母校老师取得联系,搭建了一座学校与杭州空港和萧山新海关之间爱心传递的桥梁。

  原来,刘毅所在的单位杭州空港和萧山新海关,在党的诞辰97周年之际,推出了“党徽闪耀求学路,空港(新海关)党员在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慷慨解囊,缴纳“特殊的党费”,资助高校贫困学生。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刘毅校友的积极联系下,杭州空港和萧山新海关将这比善款用于设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杭州空港和萧山新海关党员助学金,资助林学院2018级林学类专业西部地区贫困学生。现善款25742元已全部汇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杭州空港和萧山新海关党员的爱心美德,必将成为一种精神力量,激发贫困学子直面困难,自立自强,不惧挑战,奋发向上;他们的凡人义举,也将成为一种无形财富,激励贫困学子刻苦钻研,不懈奋进,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