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举行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鼓励学院青年教师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搭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的交流平台,7月14日,资环学院举行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比赛采用多媒体课件和板书混合教学的方式进行,每位参赛老师讲授15分钟。评委依据教学档案得分占20%和现场讲授得分占80%的比例给每位老师评分。经过激励的比赛,最终李粉玲老师获一等奖,屈广周、田海霞、王琤、刘金山老师获二等奖,李明、毛辉、张廷龙、黄冬琳、吴海明、顾江新老师获三等奖。

  校教学督导组李世林老师从注意选题、选材和教学设计、PPt制作效果,突出重点、声音宏亮、思路清晰,尽量增加互动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点评。

  院长吕家珑表示,比赛的真正目的是让青年教师从思想上重视教学、钻研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为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