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省教育厅基教三处来我校幼儿园调研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基教三处处长高强、副处长柳铭来我校幼儿园调研,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何善平教授,杨凌高新幼儿园园长梁杰等陪同。

  高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办园环境和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在保育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管理方面的情况。高强一行深入农耕文化园、绘本馆、温室大棚、科学发现室、生活体验馆、党员活动室等,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对部室规模、内部设施、人员配备、活动安排以及幼儿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的介绍。来到生活体验馆,看到孩子们正在制作美食时,高强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孩子们落落大方、自信勇敢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大班活动室,高强一行详细查看了班级硬件设施、环境创设情况,了解了我校幼儿园在农耕文化浸润下的园所文化和办园特色,以及“一班一品”园本课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

  通过听取汇报及现场查看,高强对我校幼儿园的办园综合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在素质教育、园本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引领、辐射作用,为我省学前教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付文婷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