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走访用人单位加强校企合作

  为开拓新兴就业市场,拓宽学生就业领域,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7月21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连一行赴浙江等地走访用人单位、拜访企业校友,为实现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在浙江乌镇雅达国际生态产业园,该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设计理念、功能规划及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同时介绍了企业未来人才需求计划、人才培养模式等。在杭州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本体建设中心副总经理孙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涵盖板块、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等,其中对公司校招生的招聘、培养、实习生的管理做了重点介绍。

  王德连从学校基本情况、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模式、毕业生信息等方面为相关企业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企业接收我校实习生表示了感谢。他谈到,学生的培养需要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让毕业生走向社会前得到更加全面的锻炼。同时,他向走访企业发出邀请,希望企业能到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在走访企业过程中,还看望了我校校友和实习生。

  据了解,人文学院通过分析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去向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科学制定学院就业市场拓展重点区域,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的顶层设计;学院充分利用校友资源,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及时准确把握企业用人标准,探索农林院校人文社科类人才培养模式,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和高满意度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杨远远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