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2018年加拿大访学高校学生工作交流会召开

  温哥华时间8月1日上午,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发起的“2018年加拿大访学高校学生工作交流会”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林学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2所高校从事学生工作带队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我校林学院带队教师主持。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就高校学生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我校带队教师围绕林学院学生党建、学生日常管理两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浙江大学分享了医学院学生第二课堂开展的相关做法;西北工业大学就F1岗辅导员队伍的建设、理学院学生发展中心的设计理念等学院特色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复旦大学介绍了辅导员队伍“人才工程”的相关做法;河海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学校的学工干部也分享了各自学校的特色活动和做法。与会人员还就访学学生日常管理、意识形态教育、安全意识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行深入研讨。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