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成教学院】赴甘肃拓展培训业务

  8月3日至7日,成教学院院长王雄一行利用暑期赴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农业大学及临夏市等地开展培训需求调研、拓展培训业务,并对培训班学员进行回访。

  在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常委余四九副校长对西农和甘农今年上半年联合举办的3期“甘肃省基层农技推广骨干人才培训”培训效果予以充分认可,表示将在今年9月继续与我校合作办班,进一步扩大培训效果。

  在甘肃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李常峰就近年来我校举办的甘肃省职教师资国家级、省级培训班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今后“十三五”期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的培训模式和内容进行了探讨,并对明年职教师资培训达成合作意向。

  在甘肃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景志锋、干教处处长徐建群提出,今后在甘肃省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专业技术培训、远程教育培训等方面将加强与我校合作,希望我校结合甘肃实际,根据订单设计精准方案。

  甘肃与陕西毗邻,甘肃各部门与我校合作有着良好的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甘肃省教育厅、组织部以及泾川市、张掖市甘州区、景泰县、肃南县等十多个地(市)、县长期在我校送学员培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培训效果深受各部门及学员的认可。

编辑:李晓春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