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场站中心】暑期各项工作如火如荼

  暑假期间,场站管理中心按照加快推进一流试验场站建设,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场站管理中心把15项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作为提升场站服务教学科研保障能力的重要措施,分管领导、各场站长在项目建设中亲力亲为、抓实工作,各试验场站安排专人全程参与现场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做好工程量的实测实量及签单确认。

  7月中旬,场站管理中心主任朱荣科等先后两次前往米脂试验站,对远志山滑坡治理等项目进行现场勘察,确定施工方案,并对工程进展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确保科研用地安全。邀请泾惠渠管理局水利专家一行在斗口试验站,现场勘察田间U型渠系维修改造工程,确定施工方案,并对斗口试验站正在施工的围墙、道路改造工程进行监督检查。

  7月底到8月10日,先后完成了对乾县试验站土地复垦整理项目、火地塘试验林场专家公寓屋面漏水项目现场勘查,曹新庄试验农场迁坟后土地整理及田间生产道路建设情况、周至试验站生活水井建设项目、周至二曲试验站配电设施改造项目、眉县试验站土地整理项目的监督检查。


勘察米脂站远志山滑坡治理


周至试验站生活水井建设项目


眉县试验站核桃园土地整理

编辑:李晓春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