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访学圆满结束

  8月14日,由林学院组织开展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访学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32天的访学生活里,来自我校林学院、资环学院、食品学院的20名学生根据自身兴趣,选修了森林可持续经营与碳汇,城市林业与园林绿化,林产品、贸易与经营管理等专业课程,每门课程包括专题讲授、实地调研、主题讨论、小组汇报等相关环节。借助此次访学契机,我校带队教师组织开展了“2018年加拿大访学高校学生工作交流会”,学生自发组织了与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的全英文访学交流座谈会。

  此次访学以课程为枢纽,通过专题课程、主题讨论、学术交流以及与UBC大学相关专业学院导师的接触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基础与国际视野,为增强学生职业规划和沟通交流能力、培养科研兴趣、提高综合素质打下了坚实基础。2017级本科生李靖楠说到:“通过本次暑期访学,我切实感受到了在课堂上做主动者与组织者的乐趣,幽默风趣的Clive老师为我们讲授了很多课程知识,令我受益匪浅。”

编辑:靳军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