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图书馆】服务育人 书香迎新生

  为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功能,让2018级新同学能尽早熟悉、认识图书馆,图书馆于暑假前专门召开工作会议对迎新系列活动做了精心策划和安排部署。
  8月25日至26日,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同学现场介绍图书馆和解答新生咨询,给新同学发放图书馆读者使用手册等资料。读者手册介绍了图书馆的概况、馆藏资源分布、电子图书和期刊、文献数据库、多媒体资料的使用,以及图书借还、信息咨询等各类服务项目,是帮助新同学们快捷、高效利用图书馆的“小法宝”。工作人员还积极引导新同学及时关注图书馆公众号,方便他们随时随地利用图书馆的丰富资源,了解图书馆的最新资讯动态,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通过介绍,新生们对于图书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更好利用图书馆充满了期待。
  据悉,新生入学后,图书馆还将通过组织观看入馆教育专题片、互动问答、参观图书馆等形式展开开展入馆教育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