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新南威尔士大学KuldipSidhu受聘客座教授

  9月6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KuldipSidhu教授正式受聘为我校动物医学院客座教授,动物医学院院长赵献军为KuldipSidhu教授颁发聘书。副院长华进联研究员介绍了KuldipSidhu教授在哺乳动物干细胞和发育生物学研究方面的突出成绩和双方合作背景,期待在干细胞研究发展领域合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赵献军院长颁发聘书

  随后KuldipSidhu教授在动物医学院4143会议室为师生做了题为“Stem Cells Research in Australian”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讲述了其科研团队在哺乳动物干细胞和神经生物学方面多年来的研究积累和进展。会后,KuldipSidhu教授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参观了学院科研平台和科研实验室。KuldipSidhu教授对学院相关科学研究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术报告会场

  KuldipSidhu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医学院脑衰老与健康研究中心干细胞生物学终身副教授,多年来从事哺乳动物干细胞和发育生物学相关领域研究,在相关领域做出了重要成绩。已出版了专著2本、专著章节11篇、获2项国际专利、发表研究论文170余篇。


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