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与烟台市设计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双向互通,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过前期多次实地走访调研、座谈交流,9月17日,水建学院与烟台市水利建筑勘察设计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凤从水建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师资力量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重点阐述了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实习情况。她希望企业可以为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给学生“压担子”,让学生养成习惯、提高能力、增强意识,最终达到修心、塑性、炼行的目标。

  烟台市水利建筑勘察设计院副院长乔兵表示,非常重视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设计院会全力为学院教学实践、就业实习及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和素养提升等提供多方资源,促成校企携手、共赢发展的局面。

  学院副院长樊恒辉与乔兵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和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同时,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希望除了学生联合培养,可以在科研、产学研融合发展方面开展合作。

  烟台市水利建筑勘察设计院成立于1984年,是具有水利行业专业甲级资质的综合勘察设计科研单位,为国有企业。建院以来,获得市(厅)级以上优秀勘察设计、科技进步奖等50余项,其中国家优秀设计银质奖1项,省(部)级优秀设计奖10余项,市(厅)级优秀设计、科技进步奖40余项;获得“山东省优秀勘察设计单位”“全省水利系统文明单位”“全省水利系统规划计划先进集体”“全省水利经营先进单位”、“全省水利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