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强化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过程管理

  10月9日,动物医学院对2018年在研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开展检查。华中农业大学周锐教授、刘健华教授,动物科技学院姜雨教授、王昕教授,动医学院杨增岐教授、靳亚平教授、童德文教授等担任专家评委。

  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法;重点阐述下一步申请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计划,包括选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情况。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完成情况及今后计划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三点共性意见与建议:一是选准研究方向,并在同一领域内坚持做下去;二是早日融入科研团队,尽快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三是注重科研实验总结,在研究中发现新问题,及时了解学科新进展、新技术。

  副院长杨增岐教授对专家的建议表示感谢,希望青年教师主动查找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根据专家建议,明确自己今后发展方向,提高项目执行质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