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三十周年聚会 畅叙师生情谊

  近日,我校农业经济与管理专业84级校友返回母校,隆重举行“毕业三十年周年聚会”,追忆往昔,感恩师情。

  农经84级于1984年入校,共两个班66名学生。本次返校聚会共43名校友参加。

  校友们感慨母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对为母校做出贡献的老师们充满无限敬意。在座谈会开始之前,所有校友全体起立,深情地连续三遍高喊“老师好!老师辛苦了!老师谢谢您!”座谈会上,校友们向老师们汇报自己30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老师们介绍母校的发展状况以及各自的工作。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争先恐后发言,交流充分深入。有的校友说:“父母给了我们身躯和生命,而老师给了我们知识和智慧,让我们的生命变得更加丰满、充实、也更有社会价值。老师的谆谆教诲犹在耳边,老师传授给我们的知识成为工作中智慧的源泉。所以,我们对每一位老师充满感激、尊敬和爱戴”。有的校友说:“三十年一晃而过,但往日的记忆犹在昨天。三号教学楼里留下了我们上课的痕迹;草坪上的高谈阔论似乎仍在空中回荡;夜谈会至今仍回味无穷……我们最青春的年华、最浪漫的时光、最难忘的岁月在杨凌度过、在西农度过、在凤岗度过。她成为我们不可复制的绝版青春和永恒记忆”。

  在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我校的南北校区和博览园,并特地去他们曾经上课的地方—北校区3209教室,邀请农经84级的一员、学院王征兵教授讲了20分钟课程,重温30年前听课的感受。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校友们集资为母校捐赠了刻有 “农为民本,经邦济世” 的纪念石。


座谈会合影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