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示范观摩活动举行

  为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搭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的交流平台,10月12日,人文学院举行了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示范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邀请李松柏、耿楠等院内外教师作为点评专家。获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教师卫丽、石蕊、梁运娟、徐春成进行现场授课,所有近三年新进教师及其他感兴趣教师观摩。四位青年教师分别以司马迁“李陵之祸”、社会心理学“攻击与助人行为”、“自然语言的调词表达”、“我国国家机构的组织运行原则”四个选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授。

  与会点评专家从PPT设计、语言表达、肢体语言辅助、板书、仪态、内容深度、讲课技巧、教学设计等方面为讲课教师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曾红平老师表示,教师讲授精彩,评委意见中肯,建议多多组织类似活动,提供平台加强交流。新进教师海莉娟说:“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同时这也是一个自我反思的过程。讲课是一门艺术,需要不断努力学习才能让教学更精彩。这次观摩让我找到了进一步努力和学习的方向。”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